无忧银饰 | 吊坠 | 银耳环 | 银戒指 | 银手镯 | 银项链 | 联系批发 无忧银饰 - 热门银饰品价格及图片信息
你的位置:首页 > 银饰知识 » 正文

范琦戒指是真银吗

2023-02-17 | 人围观 | 评论:

分类:戒指  纯银  的是

范琦戒指是真银吗

范琦戒指是真银吗

范琦是一个著名的首饰品牌,凭借其精美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,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。它的戒指也是其中的主要产品,许多消费者想知道范琦戒指是真银吗?

答案是肯定的,范琦戒指的主要材料是925纯银,也叫做纯银、真银,是一种高质量的合金,其中含有92.5%的纯银和7.5%的其他金属,具有较高的硬度,可以做出精美的饰品。

此外,范琦戒指的配件也是采用优质的材料制作而成,它们的珠宝都是采用西施珠宝金属,性质稳定,坚固耐用,而且表面涂层采用的是珠光镀,可以让饰品长期保持光泽,不易褪色。

另外,范琦戒指还配备了独特的安全锁系统,在放置时,项圈可以紧紧锁住,不容易松动,而且它们的设计也非常精美,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。

总的来说,范琦戒指是真银的,它们采用的是925纯银,具有良好的质量和美观的外观,还有安全的配件,可以确保消费者穿戴时安全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Top